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考察调研盛隆电气集团

发布时间:2022-04-23 08:21:44

4月21日下午,校长董仕节带队前往盛隆电气集团考察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盛隆电气集团副总裁、采购总监何彦,集团创业十四公司总经理、我校06级校友于晓鹏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董仕节一行。

董仕节对盛隆电气集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友在此次校企合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及校友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本次走访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校企双方在此次座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通过共同打造学生实习基地、科研基地、就业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等合作平台,将双方的合作真正落到实处,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何彦对董仕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盛隆电气集团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产品类型及人才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她提出,盛隆电气集团与武汉轻工大学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众多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校企双方共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标志着双方的关系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座谈会上,董仕节与何彦共同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校企双方代表签署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合作协议》。

    会前,董仕节一行参观了盛隆电气集团生产车间、盛隆大学校史、盛隆讲堂等。

    校友办、招毕处、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