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共担使命 共抓机遇 学校与湖北农业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23 08:14:23

    4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董仕节与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志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及重大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招聘就业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董仕节与陈华志代表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由陈华志主持。

                                                                                  双方单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立兵对湖北农业发展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武汉轻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作为行业背景深厚、粮食特色鲜明的高校,一直以来聚焦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实施“特色兴校”战略,现已形成了“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学科建设特色。王立兵强调,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食物观”理念和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10个农业主导产业链及16条重点产业链等战略目标驱动下,希望双方共担使命、共抓机遇、同题共答、同频共振,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商率先领先之举、共谋双赢多赢之策、共筑互动联动之势,进一步把武汉轻工大学的智力优势转化为湖北农业发展集团的发展优势,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武汉轻工大学党委书记王立兵讲话

    朱万奎对王立兵、董仕节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湖北农业发展集团的农业产业发展与学校优势学科、科研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同心协力,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新起点,共享发展机遇,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深化拓展,构建更紧密的校企对接合作机制,携手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讲话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志主持会议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伟营出席会议。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