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建校71周年校庆致全体校友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10-18 09:03:22

武汉轻工大学建校71周年校庆慰问信


亲爱的校友: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武汉轻工大学71岁生日。值此欢庆时刻,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代表全体师生,向全体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对广大校友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明德积学沐桃李,砺志笃行谱华章。71年来,学校艰苦创业、勇毅前行,伴随新中国繁荣强盛而不断发展壮大。当前,学校正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力同心,追梦圆梦。今年以来,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双胜利双丰收。学校迎接省委巡视全面体检,统筹推进问题整改,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党风、校风、教风、学风持续向好;坚持以申博为引领,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各项申博指标稳中有进;新校区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空调进教室全面落实,民生项目不断推进,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刘玉兰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李建芬教授荣获第四届“楚天园丁奖”,硒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团队荣获2022年度“荆楚好老师”。

校友是母校最亮丽的名片、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母校发展中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力量。学校的进步和发展始终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深情。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支持母校,推动母校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充分体现了校友们无限的爱校情怀和荣校精神。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底气,以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的豪气,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大力加强“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决战决胜2023申博行动计划”和新校区建设,在“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领域深耕细作,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中踔厉奋发、阔步前行。真诚地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和母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做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母校开创美好未来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无论校友走得多远,母校都始终牵挂着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馨家园,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衷心祝愿全体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王立兵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董仕节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