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校友会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0:17:29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为加强校友联系,促进共同发展,916日下午,武汉校友会组织武汉地区校友一行30余人,赴校友所在企业某美资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参观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祝开滨、冯巍,校党政办、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受邀参加走访活动。

活动中,96级化工专业校友、公司总经理张新发向到访校友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生产制造基地。座谈交流中,张新发谈到,近年来在省市大力支持、良好营商环境下,公司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积极加强技术研发和优化产品结构,推出了一系列拳头产品,广受市场认可。2021年度,公司在集团质量领域评分位列第一,被集团授予全球年度质量奖。他表示,未来将做大做强武汉研发制造基地,坚持与员工、客户和社会携手共建洁净、节能的世界,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他希望广大校友携起手来,加强联系,凝聚力量,为推动母校事业和湖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校友们点赞公司在行业内取得的骄人成绩,纷纷表示将顺应大局大势,立足自身优势,发掘未来潜能,精耕核心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持之以恒把事业做优做强。


 


武汉校友会会长王升洪表示,武汉校友会是在汉校友的温馨家园和坚强后盾,武汉校友会将以“打造担当团队,共创标杆校友会”为目标,积极发挥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桥梁、智囊和协调作用,不负母校信任和重托,共同绘就轻工大和校友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滕红华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的靓丽名片,是新时代轻工大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广大武汉校友用好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联络沟通,深化交流合作,把校友名片擦得更亮、助推校友事业发展更旺;衷心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心系母校、支持母校,为开创母校美好未来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校友企业走访活动系武汉校友会理事会820日换届后的首场校友活动,也是武汉校友会积极加强校友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将成为校友间常态化走动的新模式、校友间合作交流的新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支持母校发展的新机制,将为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发展注入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