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聚江城校友 续辉煌篇章 学校武汉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1 10:58:52

 

情系轻工,缘聚江城。8月20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金银湖校区图书馆7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校友总会会长董仕节出席大会并讲话。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79级校友刘华桥、03级校友冯巍以及来自各学院30多位武汉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齐聚一堂、共话未来。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王立兵代表学校向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祝贺,对老一届武汉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所有为武汉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武汉校友会是武汉轻工大学最大的地方性校友会,也是距离母校最近的校友会,是各地校友会的东道主。武汉校友会理事会的换届,标志着武汉轻工大学武汉校友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就如何推动新一届武汉校友会下阶段的工作,王立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优质平台。要进一步加强武汉校友会建设,不断创新建设模式,大力打造轻工大校友品牌。二是加强联络沟通,筑牢感情基础。要坚持多走动联络、多沟通交流、多组织活动的好传统,让武汉校友会更具有生命力、凝聚力、影响力。三是关注母校发展,凝聚磅礴伟力。要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友沟通平台,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与互动,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他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武汉校友会必将进一步发展壮大,成为学校各地校友会的示范标杆,为母校的发展再创新业绩。

董仕节在致辞中向武汉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向精心筹备本次大会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后,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学校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他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舐犊情深,要爱得更深沉。学校将一如既往、倾其所有地为所有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不断提升校友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第二,慈乌反哺,要报得三春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积极发挥促进学校与校友的桥梁、智囊和协调作用,努力将武汉校友会打造成为轻工大地方校友会组织的标杆。第三,心心相印,要续得一世情。希望校友会充分发挥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不负母校信任和重托,共同绘就轻工大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80级校友杜景杰当选新一届武汉校友会名誉会长,87级校友王升洪当选会长,91校友刘德忠当选执行会长。

王立兵向武汉校友会授旗,董仕节向武汉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作为新当选的武汉校友会会长,王升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武汉校友会工作的学校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武汉校友会表态,将认清职责、立足本职、做好服务、勤勉工作,为开创武汉校友会工作新局面,推动武汉校友会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98级校友胡群兵介绍了武汉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及理事会换届工作筹备情况。

  

在交流座谈环节,校友们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一致表示,将以换届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将武汉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们交流合作、增进感情的家园,为学校和区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油脂博物馆。

学校党政办、校友办和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