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云壹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80万元设立奖教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2-04-24 08:39:55

    4月22日下午,武汉云壹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壹佰公司)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举行。会上,云壹佰公司向我校捐资80万元。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云壹佰公司总经理肖敏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刘竞主持。

    董仕节对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作简要介绍,对社会各界守望相助、鼎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对此次捐赠活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充分尊重企业捐赠资金使用意愿,制定科学合理的奖励办法,充分发挥捐赠资金的最大效益;二是要主动对接、加强合作,力争实现校企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加大社会各界对我校捐赠的宣传力度,为学校和捐赠方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刘丰林对肖敏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此次云壹佰公司慷慨捐赠80万元,在轻工大设立奖教奖学金,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对激励优秀学生和教师脱颖而出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彼此的联系和交流,拓展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肖敏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成果及设立企业奖教奖学金的初衷。她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捐赠活动,不断增进友谊和互信、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开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仪式上,云壹佰公司与学校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董仕节代表学校向云壹佰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土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