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校级干部陈伟一行走访襄阳校友

发布时间:2021-06-02 09:33:29

5月30日,学校副校级干部陈伟带队赴襄阳走访看望校友、考察校友企业,并参加襄阳校友会换届工作。化环学院、医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30日下午举行的襄阳校友会换届大会上,陈伟代表学校对上一届校友会为母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分别从学校校史、专业发展史及学科发展史三个维度,同全体与会校友一起回顾了学校70年的办学历史,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及科研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系列成就及末来发展目标。他强调,学校发展与校友密切相关,校友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彰显了学校发展实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积极搭建学校与校友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他对新一届襄阳校友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紧密联系校友。倡导线上线下相结合强化组织建设,让更多校友加入校友会,把襄阳校友会工作做大、做活、做细;二是要桃园再结义,搭建校友交流平台。把襄阳校友会建成校友情感交流、事业发展及商务合作平台,促进校友互融互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三是要加强与母校联系,共谋发展。学校将尽力为校友搭建政、产、学、研、用多方合作平台,助力校友成长壮大,校友可以在学校知名度提升、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在校生资助、创新创业指导、朋辈教育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支持学校发展,进一步密切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形成母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他最后祝愿全体校友家庭幸福、事业更上一层楼,并盛情邀请校友们10月2日回母校参加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

襄阳校友会经充分酝酿,经大会民主表决产生了以84届胡新祥校友任名誉会长、湖北三杰粮油食品集团总经理孙云杰校友任会长、89届王平等校友任副会长、05届周刚校友任秘书长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陈伟为第二届襄阳校友会理事成员颁发聘书。襄阳校友会理事会顾问、原会长77届刘敏校友作襄阳校友会工作情况和换届大会筹备情况介绍。

5月30日上午,陈伟一行还考察了襄阳荆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08届化工专业杨辉校友及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开展交流,深入了解校友事业发展状况,认真听取校友关于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