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长董仕节一行出席十堰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08:14:45

        5月30日下午,校长董仕节、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赴十堰出席十堰校友会成立大会,走访慰问十堰校友。校友办、经济学院、食品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和40余名十堰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董仕节在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十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十堰校友立足岗位、争创优良业绩、默默奉献,在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为母校争得广泛的社会赞誉表示高度肯定。他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指出学校的优势、特色及在省属高校的排名占位情况,表示学校作为校友们的“家”,将为校友在个人生活、自身发展以及企业技术攻关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强调,十堰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十堰校友工作拥有了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使命,他就十堰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建设,通过与学校校友总会对接,掌握十堰校友信息,及时补充新生力量,进一步壮大校友队伍;二是要多走动联络、多沟通交流、多组织活动,在走动中加深了解,在联络中增进感情,在活动中加强合作,促进十堰校友之间、十堰校友与外地校友之间、十堰校友与母校之间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化的沟通联系,让十堰校友会具有生命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三是希望十堰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未来建设持续献言献策,贡献力量。董仕节表示,今年10月2日学校即将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他诚挚邀请各届校友们届时拨冗莅临母校,共襄盛典、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十堰校友会经充分酝酿,经大会民主表决产生了以08级校友陈哲任会长、78级刘杭华等校友任副会长、08级陈飞等校友任副秘书长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沙顺利为第一届十堰校友会理事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学校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柳长毅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大会表示祝贺。教师代表王学东、龙子午作交流发言。2012级农业推广硕士班校友姜雪娟代表十堰校友致欢迎辞。陈哲表示,将团结带领十堰校友会各位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沟通联系,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使校友会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和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和有效资源。

另悉,校领导董仕节、沙顺利一行在十堰走访校友期间还考察了校友企业诚者茶业、校企合作企业东方橄榄园、十堰郧阳香菇产业园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