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食品学院举行“丰尚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6 15:29:58

5月20日,武汉轻工大学“丰尚奖学金”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食品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圆满召开。丰尚农牧装备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向东、我校校友办主任滕红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院长丁文平等领导老师参加了活动。

王宏光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和办学成果,向丰尚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事业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

李向东对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丰尚公司与学校合作历史悠久,此次“丰尚奖学金”的设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新的一步,希望在未来能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实践平台,激励更多的学子成长成才、成就梦想。

现场,滕红华代表学校与丰尚公司签订捐赠协议书,丁文平与公司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向东作职业规划讲座,他结合个人经历提出了宝贵建议,鼓励同学们理智定位,谨慎选择,艰苦奋斗,早日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丰尚奖学金”签约是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的肯定,对推动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致力于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坚持培养有知识、有能力、有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取得显著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