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和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0:03

       5月12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机械学院526会议室召开,17位理事会成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滕红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轻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基金”章程》修订内容,表决通过增补理事5人,增设监事1人,调整秘书长1人。目前,“和基金”共有理事会成员26人。

此次章程修订经过充分酝酿,将“和基金”性质修改为开放式留本基金,本金永久留存,利用所得收益奖励和资助学院优秀青年教师和学生,该基金也是武汉轻工大学第一个学院留本基金。会上,各位理事还就基金持续募集、奖励资助机制等工作进行发表了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和基金”由机械工程学院发起并设立,自2019年5月18日设立以来,已经接收900余位校友的捐赠,累计捐赠金额超过91万元,今后基金将继续围绕传承和发扬轻工大优良传统,推动学院建设与发展目标,推动基金高效运行,也随时接收社会各界的持续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