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河套恒丰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1 17:03:31

      5月15日,学校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举行“河套恒丰班”开班仪式。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丰集团)董事长魏建功,恒丰集团子公司银粮面业公司经理魏巍,我校02级校友、恒丰集团研发部经理张伟华、人力资源部经理曹丽霞,我校校长王志勇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河套恒丰班”全体学员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仪式。

 

 

      王志勇发表致辞,对魏建功董事长多年来支持我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将此次校企合作办班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产学结合、联合培养、定向实习、资源共享的合作办学模式,不仅有利于企业发展,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也符合国家提出的培养真正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优秀人才的新要求。他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

      魏建功介绍了恒丰集团立足生产高端产品,打造“百年企业”,发展全产业链的情况,特别分享了恒丰集团在海南投资15亿建设“国际粮油物流加工产业园”的规划前景,并表示真诚欢迎我校优秀学子了解恒丰、走进恒丰,与企业共成长,实现自身价值,为国家粮油食品行业发展做贡献!

 

 

      仪式上,教务处处长汪海波宣布了“河套恒丰班”班主任和学生干部名单,食品学院李庆龙教授、袁洪普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学员发言。

      据悉,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粮油产品全产业链的大型综合农牧业产业化集团,尤其是在面粉产品的生产加工研发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河套”牌系列面粉成为国内高端优质面粉“品牌”和“品质”的代名词。集团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17年,魏建功董事长曾为“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捐资20万元,支持我校食品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