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凝聚人心 汇聚力量 学校召开校友基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20:29:10

        4月12日上午,学校校友基金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王志勇出席会议,全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王志勇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校友基金工作的推进会和誓师会,也是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启动会,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速推进。他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做到“有作为”;二是要营造校友文化,树立服务理念,做到“有温度”;三是要创新筹款方式,科学设计项目,做到“有方法”;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体系,做到“有信誉”。王志勇强调,要努力做到“四个有”,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以开放的姿态办学,实现校友、企业和学校的多方共赢,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李启武回顾了校友会、基金会成立两年多来,我校校友基金工作的五大变化,并结合新出台的《武汉轻工大学关于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武汉轻工大学募集捐赠资金奖励办法(试行)》两个文件和2019年度校友基金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对下一阶段将开展的校友基金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说明。食品学院、动科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从凝聚校友资源、精细化校友管理、创新校友服务、资金募集方式等方面作了校友基金工作经验分享。

      会议表决同意王志勇同志担任武汉轻工大学校友会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