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陈汗青教授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15:28:14

为推动我校艺术与设计学科的建设发展,我校“常青学者计划”特聘教授陈汗青捐资30万元人民币,设立“汗青艺术教育奖励基金”,用于奖励艺术与传媒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生和优秀教师。10月31日,学校在常青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陈汗青教授捐赠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丰林、陈汗青教授,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陈汗青教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学术历程,本着为社会立德树人的理念,致力于推动我国艺术设计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并结缘于“轻工”,先后服务于四所轻工类院校。陈汗青教授表示,此次捐资设立“汗青艺术教育奖励基金”,就是希望我校艺传学院进一步聚焦,结合学校特色,以“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人特我精”的思想,打造有轻工大特色的设计学,把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做大做强,以此带动艺传学院和我国艺术设计行业的长远发展。

 

 

刘丰林代表学校和基金会对陈汗青教授捐资设立奖励基金表示感谢。他指出,陈汗青教授是我国艺术设计界德高望重、声名远扬的杰出专家,是我国设置工业设计工程硕士领域先行者,受聘于我校常青学者以来,为我校设计学学科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结出了累累硕果。陈教授的言行充分体现了其对我国艺术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担当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习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为我们做出了很好的表率,值得轻工大全体师生学习。

 

 

捐赠仪式上,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启武代表基金会与陈汗青教授签订捐赠协议,刘丰林副书记为陈汗青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