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31 16:00:42

      10月16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常青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肖波、刘民钢、刘丰林、孙向阳、钟毅东等以及在校监事参加了会议,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丰洪才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肖波主持。

      基金会秘书长李启武作了《关于基金会小额捐赠系统的调研汇报》,对依托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轻工大校友)拓展小额捐赠功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分析,就前期对其他高校采用的小额捐赠系统调研情况和相关企业小额捐赠系统开发运行及与之洽谈情况进行了汇报。网络中心丰洪才主任对拟上线的小额捐赠系统从技术上和安全性上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上,与会理事一致同意我校基金会尽快上线小额捐赠系统,打通便捷捐赠渠道;通过开展小额捐赠,培养校友捐赠意识,提升校友捐赠率。

      理事长肖波最后总结强调,小额捐赠是捐赠的新方向,将会在基金会筹资渠道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认真做好小额捐赠系统上线运行的前期工作,对小额资金捐赠者的及时反馈、小额捐赠的制度建设都要有充分的考虑;系统上线后,要及时宣传发动,争取实现捐赠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