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感恩母校 助力发展 七九级校友兆恒集团董事长徐国胜回母校捐赠并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09-21 10:21:06

    9月19日下午,我校七九级校友徐国胜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洽谈会于常青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兆恒集团董事长徐国胜,副总裁王刚,兆恒教育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薇薇,兆恒集团荆门公司经理彭传洲,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32C99

    捐赠仪式上,徐国胜董事长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设立“兆恒奖励基金”,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肖波代表学校与徐国胜签订了捐赠协议,校长刘民钢为徐国胜颁发捐赠证书。

25558

    会上,徐国胜回顾了毕业以后自身事业发展历程,介绍了兆恒集团产业布局情况,并表示作为学生,离开母校多年,但仍心怀感恩,只是做了一件小事回馈母校。今后将加强与学校间的校企合作,希望能为学校教学科研创造更好的条件,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肖波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向徐国胜董事长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早在2005年,徐国胜董事长就在学校设立了“兆恒奖学金”;2011年,母校60周年校庆期间,还与湖北农垦校友一起捐建了“拓荒牛”雕塑,已成为学校的标志性景观。此次,在母校创建一流学科,提高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时期,又慷慨解囊,在母校捐资助学,设立“兆恒奖励基金”。此举定会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发奋成才,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他还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承诺,将尊重徐国胜董事长的捐赠意愿,严格管理,资金使用和开支项目使用实行“透明工程”,及时公开相关项目执行情况,并随时接受监督与查询。

37F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