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筹建启动 百余行业校友返校联谊共商

发布时间:2017-03-09 18:32:30

    10月22日下午,一百二十余名畜牧水产行业校友相约返回母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

    部分校友提前来母校校园,重游故地,再寻青春记忆,感受着母校新的风采与风貌

    作为活动前奏,在金银湖校区体育馆,畜牧水产行业校友代表队与动科学院在校师生代表队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精彩纷呈,比分你追我赶,场内外呐喊声欢呼声不断。校友、师生全情投入,重燃激情,大家在运动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

 

   活动的重头戏安排在美丽的金银湖畔举行,一百余名畜牧水产行业校友、相关专业老师、即将毕业的畜牧水产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重温求学时的往事,交流现在工作或创业的进展。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和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的筹建情况。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华农恒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荣作为校友代表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希望通过组建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推动母校学科建设,实现双赢局面。共同的母校情谊、共同的行业背景使得校友们的交流格外深入,会场氛围格外热烈。

 

 

    据悉,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是学校校友会自今年9月份在湖北省民政厅、湖北省教育厅正式注册成立以来,对校友会工作的一次创新尝试。随着畜牧水产行业的飞速发展,我校众多校友已在这个行业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把这批校友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势必将产生巨大的能量。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将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以动科学院为主导,打破校友院系和专业的界限,服务广大畜牧水产行业的校友,加强行业内校友之间的联系。社会资源处(校友会工作办公室)和动科学院一起,努力将分会建设成校友事业发展和交流的平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平台,学校与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的协同创新平台,分会将举办各种学术讲座,以及精英沙龙活动,推动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形成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