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刘丰林赴川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16-08-30 09:26:00

    应我校校友四川大昌现代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崇淑、四川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的邀请,720-22日,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社会资源处处长李启武、动科学院院长邱银生等一行四人赴四川成都、绵阳、梓潼等地,走访了两位校友创办的企业,并就母校与校友企业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朱崇淑校友是我校四川校友分会会长,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为母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四川大昌公司,校企双方各自介绍了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朱崇淑董事长还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尤其是积极为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多做工作,多做贡献。

   在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刘丰林一行在校友雷文勇董事长的陪同下考察了绵阳企业总部、铁骑力士大学、梓潼圣迪乐村安全蛋品生产基地,并召开了双方战略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刘丰林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状况,对铁骑力士集团及雷文勇董事长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也为校友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感到骄傲。雷文勇谈到,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对其专业提升和创业发展具有很大作用,在铁骑力士全面开启3.0时代的关键时刻,母校领导一行前来考察指导工作,对铁骑力士集团和他本人都是一个极大地鼓舞。双方就组建联合实验室、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畜禽等食品的深加工、校友资源利用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达成了共识。

   

   走访期间,刘丰林还代表学校向两位杰出校友赠送了其亲自创作,由我校邹志生教授书写的诗词作品。

   据悉,铁骑力士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创建二十四年来从3.5万元、6个人发展成为在全国建有51家分()公司、员工6000余人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包括饲料、食品、牧业三大事业部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冯光德实验室以及铁骑力士大学。集团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饲料行业具有竞争力十大品牌”、“全国优秀畜牧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等荣誉,被省政府列为“十二五大企业大集团重点培育企业”。集团董事长雷文勇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并当选为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政协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