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校友会与经管学院开展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7 15:37:00

     4月中旬,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红红、社会资源处处长李启武等一行三人赴麻城走访了校友企业——湖北省麻城市惠民肉联有限公司。

    湖北省麻城市惠民肉联有限公司是我校经管91级校友、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副会长刘德忠近年刚刚创办的企业,总投资1.2亿,是麻城市重点招商项目,黄冈市六大食品安全示范工程之一。该公司拥有AAA级自动化生猪屠宰线和8000多平米的冷库,日屠宰量可达1000头,打造的“金蕙民”牌系列肉制品担负着麻城百万市民菜篮子工程及周边县市的猪肉供应。刘德忠校友同时还是湖北驰辉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翔辉机电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在走访中,刘德忠校友向刘书记、李处长介绍了企业情况和个人事业发展情况,还就学校校友会建设和交流平台搭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刘书记诚挚邀请刘德忠校友能参加经管武汉校友分会即将开展的活动,也期待他能够发动和组织更多的校友,加强交流,共同发展。作为刘德忠校友曾经的老师,刘书记还细心叮嘱其做好事业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李处长对刘德忠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校友能通过学校校友会这个平台,业务获得更大拓展,事业获得更大丰收。刘总还带领刘书记、李处长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