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艾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4-01 14:06:33

      3月29日下午,武汉艾特纸塑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特公司)奖学、奖教金捐赠暨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机械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艾特公司董事长石振华、总经理杨光涛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刘凡主持。


董仕节对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作简要介绍,对社会各界守望相助、鼎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在深入对接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需求,以“大食物观”为统领,围绕“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领域,聚焦国内“双一流”学科建设,聚力“申博”工程,不断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迈进。他要求,机械学院要以此次捐资助学、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青年教师深入一线、对接企业需求,积极探索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携手开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刘丰林对石振华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此次艾特公司的慷慨捐赠与深入合作,是对机械领域专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发展的有力保障,必将为机械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注入强大动力、提供重要资源。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共同致力于打造校企合作新平台,争做校企合作新标杆。

石振华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成果及设立奖学、奖教金的初衷。他表示,校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以往合作中,双方不断增进友谊和互信,期待今后在产学研、顶岗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多项合作中继续深入探讨,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上,董仕节代表学校向艾特公司颁发捐赠证书。艾特公司与学校基金会、科技处分别签订捐赠协议及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公司捐资50万元,助力机械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及大学生创新创业。

会前,艾特公司一行在机械学院、科技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和实训中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机械学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