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2017届校友彭师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19 12:41:51

本网讯 3月17日,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7届校友彭师感恩回馈母校,捐赠十万元教育资金助力学校发展。捐赠仪式在行政楼4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出席。校友办主任滕红华,土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校友及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刘丰林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守望相助与鼎力支持,校友作为重要资源,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和不竭动力。彭师校友成功创业并反哺母校的事迹,既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成效,也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刘丰林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爬坡过坎”上台阶、全力“申博”上层次、大力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土建学院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产学研合作新机制,携手开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捐赠仪式上,彭师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畅谈步入社会后的体验和感悟。他说,此次回来,他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也更坚定了自己与母校同行、为校企合作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彭师校友心系母校、捐资助学表达由衷的感谢。

据悉,彭师校友将在下周参加土建学院分团委举办的“三全育人之‘听师哥师姐的话’”学生骨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