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联合组队寻合作 校友办、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赴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3 11:11:36

3月11日下午,学校校友办主任滕红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波、院长雷银生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一行赴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以下简称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考察,就校企合作等事宜展开洽谈。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胡军、人事部经理赵瑾嵘、培训部经理易君以及营销高级经理覃洋校友等出席座谈会。


 

 


胡军对轻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百年人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业务重点拓展方向。他表示,人才是百年人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百年人寿的业务领域和人才需求与武汉轻工大学的金融、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此次洽谈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寻求多方面的深层次的长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滕红华对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与人才培养特色。她表示,校企双方的合作优势明显,希望与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在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设立奖学金和专业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她诚挚邀请百年人寿湖北分公司各位领导来校交流指导。

座谈会上,雷银生、蔡波、肖波明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双方还就毕业生招聘、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挂牌校外研究生工作站、合办“微专业”、学生专业竞赛活动和设立奖学金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据悉,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总部选址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77.948亿元,目前已在全国开设20家省级分公司,累计拥有各级分支机构390余家。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超过2000亿,连续6年实现盈利。公司整体综合实力逐年提升,稳健迈入中型保险公司的行列。近年来,百年人寿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连续五年荣膺“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行业地位和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