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08:20:33

12月24日上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基金会校内理事及监事出席了会议,校外理事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参会。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谭晓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补充修订内容。按民政厅要求,章程增添了党支部建设及慈善组织等有关内容。会议听取通过了基金会秘书长滕红华所作的《基金会2020年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指出在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基金会有效发挥了集聚社会资源,凝聚校友力量,汇聚“抗疫”爱心援助的重要作用,为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及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向武汉轻工大学转赠油博馆专项基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等议题。

会上,各位理事就基金会的资金募集、项目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对基金会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出了目标要求,对基金会下一年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据悉,基金会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累计接受捐赠资金总额已突破2300万元,四年共争取到省财政厅捐赠配比专项资金2414.12万元。2021年,基金会将继续围绕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这一宗旨,充分发挥汇聚社会及校友资源的功能,依法依规做好资源的合理分配和科学管理,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健康、有力、高效进行,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