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共叙友谊 共谋发展 武汉轻工大学湖南校友会举行2020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0:59:40

1212日,武汉轻工大学湖南校友会2020年联谊会在校友企业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举行,湖南校友会会长杨扬、副会长姚人勇和秘书长周玢等来自湖南各地3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同窗友谊,共谋合作发展。学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兼校友工作与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滕红华、医学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经济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刘红红和校友科科长罗霄应邀出席活动,联谊会由秘书长周玢校友主持。

 

滕红华对杨扬会长积极支持校友工作,热心组织此次校友活动,对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对各位湖南校友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活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在今年疫情之后湖南校友会率先举行校友联谊活动,令人感动,这体现了湖南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团结融洽的氛围。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全国各校友分会的建立情况,代表学校欢迎大家明年回母校共襄70周年校庆盛会。

杨扬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关心、支持和重视湖南校友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湖南校友会的校友走访要成为一项经常性的活动,校友之间要经常走动、经常联系,加深感情、互相成就。他对湖南校友会明年的走访活动提出了设想和规划,并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加活动。他最后强调明年是母校建校70周年,希望校友们积极参加,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人勇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及各位湖南校友莅临公司参加校友联谊活动表示热烈地欢迎,他感谢母校的栽培和杨扬会长、各位校友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为母校、各位老师和校友们送上了衷心地祝福。

会上,教师代表、各位校友做了分享交流,母校为参会的80年代校友送上了个人大学成绩留念卡,为每位校友带去了学校定制书签等珍贵礼物。会后,大家一同参观考察了中粮米业(岳阳)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