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捐赠并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11-23 16:25:34

        11月14日上午,克明面业捐赠仪式暨校企合作洽谈会于常青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相卿校友,研发副总监周小玲,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田洋,公关部经理张静,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院(部)负责人,李庆龙教授等有关专家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主持。


       捐赠仪式上,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于支持李庆龙教授发起设立的“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学基金”。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肖波,校长刘民钢分别代表学校与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付相卿签订了捐赠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


        会上,付相卿介绍了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情况,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克明面业的科技与人才支持。希望双方未来合作更为紧密,开发出更多的科研产品,有更多的毕业生加入克明面业。

        校长刘民钢表示,感谢克明面业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通过更多的了解和沟通,进一步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合作,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创造条件设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平台,将框架协议相关内容落实落细,实现互利双赢。

        肖波代表学校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陈克明董事长、陈宏总经理的慷慨捐资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克明面业慷慨解囊,捐资助学,将为学校人才培养起到积极作用。长期以来,我校与克明面业一直保持亲密合作关系,今后将会开展更深层次、更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