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轻工大学畜牧水产行业&福建地区校友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3 16:47:24

       4月18日,借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举办的机会,武汉轻工大学校友会在福州举办畜牧水产行业&福建地区校友联谊会。我校畜牧水产行业以及福建地区的校友逾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学校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充分肯定了福建校友分会成立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借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的筹建情况,希望畜牧水产行业校友们通过行业分会的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凝聚行业内校友力量,助力校友事业发展,促进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我校85级校友、华农恒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荣作为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致辞,对组建行业分会及其今后发展谈了自己的设想,号召行业内校友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争取早日正式成立。

 

 

     福建校友分会会长张月娇代表福建校友分会对广大校友能相聚在有福之州表示热烈欢迎。福建统奥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耀兵和大家说了“校友真心话”,分享了他对行业发展的认识,期待与校友们一起共赢发展。

 

 

    随后,校友们欢聚一堂,开展了丰富多彩地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建校友分会主办,福建统奥饲料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活动的圆满举行,加强了校友的线下交流,取得了很好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