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源处
社会资源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校领导会见我校优秀校友周清会一行

发布时间:2017-03-09 15:09:26

   

    9月13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周清会回母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肖波、校长刘民钢、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行政楼接待室先后会见了周清会一行,对其及其高管团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及在高校中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周清会校友回顾了自己当年在母校求学的往事,介绍了其所创办的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将不忘初心,感恩母校,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据悉,周清会校友为我校96级精细化工专业毕业生,2007年创办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公司),致力于三维图形设计、虚拟和仿真技术产品的研发、服务与推广。因其在IT领域内的突出业绩,先后获得“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上海“五四青年奖章”和“上海青年高端创意人才”等荣誉称号。